阮陈

人生尚有来处
却只剩归途
我纵笔争取从容

关于重庆

总要去一趟重庆吧, 吹一吹南滨路的晚风,看看洪崖洞的灯火通明,体验一下嘉陵江的邮轮,去长江国际的十八楼等一个不归的人 。



南山塔的风很大,希望大家手牵手的走回家。



重庆的轻轨穿楼过,重庆的少年穿心过。



他们在港岛唱的歌,却顺着山城的风飘向了我的心窝。



山城巷绵延不绝,你我并肩前行,去摘取一朵心中的山茶花。




鹅岭二厂留下你我的足迹,足够你我用一生去铭记,朝天门留下了我们的年少轻狂,大兴镇的追风少年永不停歇,我们的青春永不消逝。




解放碑的繁华热闹,我们一起的话,我想一辈子看一次足矣。




关于两路口的皇冠大扶梯的故事,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去买张票,在扶梯上我将慢慢聆听你的讲述。




磁器口的水又涨起来了,我们明年再去喝茶听戏吧。




去温馨缘面庄点上一碗肖战同款,品味地道的重庆小面,回味无穷。




川美涂鸦街异彩纷呈,却也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色彩。




歌乐山与渣滓洞传承的精神永不磨灭,我们时刻铭记在心,不敢忘怀。




不是所有的青春都是圆满的句号,但我希望停在八楼的二路汽车是你来接我去共度一生的婚车,




黄桷树下的你和我相伴到老,浪漫至死不渝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